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organ Plus Four 在该系列中增加了硬顶选项

导读既然小批量汽车制造商的法律细节已经得到解决,我们不会对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的摩根汽车上街感到惊讶。尽管摩根汽车在自然状态下自上而下在

既然小批量汽车制造商的法律细节已经得到解决,我们不会对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的摩根汽车上街感到惊讶。尽管摩根汽车在自然状态下自上而下在山上滚动,但有时、地点和季节可能会选择硬顶。对于这种情况,PistonHeads报道称,摩根终于将其工厂硬顶的可用性扩展到 Plus 4。Plus 6 First Editions于 2019 年推出时配备了工厂硬顶。这家老式英国汽车制造商等到今年早些时候才在限量版 Plus 4 LM62上推出固定头庆祝60 年前在勒芒赢得班级冠军。现在,批量生产版本的购买者可以得到更严格的保护。

发现该选项并不便宜也就不足为奇了。摩根上市的第一款配备硬顶的 2022 Plus 4 售价为 88,995 英镑,相当于近 107,100 美元的美元。最新的价格表显示,标准 Plus 4 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不含增值税和当地公路费用,起价为 68,930 英镑(82,926 美元)。然而,由于该阵容中最便宜的选择是一套 120 英镑(144 美元)的水坑灯,并且四种免费颜色之外的油漆起价为 870 英镑(1,050 美元),因此账单迅速升级。那些带有匹配备用的银线轮本身成本为 1,865 英镑(2,244 美元)。不幸的是,价格表还没有包括硬顶的成本,但你明白了——不要寻找便宜货。

展示柜采用金属冰蓝色和卵石英国蓝色皮革上的车身色屋顶,以及“单独提供”的蓝色马海毛软顶。完整的选项列表可以在列表中找到。任何对首款硬顶 Plus 4 感兴趣的人都应该致电位于 Malvern 的 Morgan Motors,或者前往展示厅,轿跑车正在等待买家。我们有一种感觉,不会太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