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福特野马将于 9 月 14 日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导读 有没有比底特律车展更适合展示下一代福特野马的场地?我们认为不是。因此,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通过推特证实,这家 Blue Oval 汽车制

有没有比底特律车展更适合展示下一代福特野马的场地?我们认为不是。因此,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通过推特证实,这家 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将“在9 月 14 日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的第七代福特野马”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于即将推出的新小马,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些其他细节。正如你在上面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样,法利在他的信息中添加了#savethemanuals,再次确认下一辆野马肯定会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我们还预计它将由四缸 EcoBoost 和 V8 发动机的结转范围提供动力,但究竟什么装饰水平将与我们尚未破译的发动机配对。会有混血儿吗?可用的全轮驱动?受人尊敬的谢尔比铭牌的下一步是什么?

幸运的是,我们预计这些问题以及我们的大多数其他问题将在 9 月 14 日得到解答。除了……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