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Chevy Colorado 亮相 搭载 ZR2 和新 Trail Boss

导读 在该车型复兴八年后,2023 Chevy Colorado标志着中型皮卡的全新一代。它经过全面重新设计,进行了许多重大更改;其中最大的一项是转向涡轮

在该车型复兴八年后,2023 Chevy Colorado标志着中型皮卡的全新一代。它经过全面重新设计,进行了许多重大更改;其中最大的一项是转向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伴随着这些变化的是上一代产品的许多优点,包括超越野准备的 ZR2装饰水平。

我们将从新引擎开始。旧的 V6 和自然吸气四缸选择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每个科罗拉多州都配备了涡轮增压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它提供三个品种。基础发动机产生 237 马力和 259 磅英尺的扭矩。然后有两个 310 马力的选项。这种特殊的发动机在机械上与更大的 Silverado相同(低输出的发动机失去了一些功能,例如油活塞喷射器)。该发动机的普通版本产生 390 磅英尺的扭矩,高输出版本产生430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发动机都与通用汽车的新版本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的两轮配对。

动力总成阵容中还缺少柴油。目前似乎没有任何柴油计划,当被问及时,雪佛兰代表指出,涡轮燃气发动机在提供类似柴油的扭矩和改善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很好,从而使柴油不太必要。不幸的是,新燃气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应该很快就会公布。雪佛兰确实分享了拖车数量,最大拖车量从 7,000 磅增加到 7,700 磅。基础引擎的最大重量为 3,500 磅。

这些新引擎被装在一个新框架上的新车身中,尽管在设计上与旧引擎有一些相似之处。它只有一个新的身体。新的 Colorado 仅适用于船员驾驶室和短床,失去了长床选项和扩展驾驶室的变化。与同等的即将离任的科罗拉多相比,新卡车的尺寸几乎相同,整体仅长 0.3 英寸,并且具有与以前相同的床长。但轴距被拉长了3.1英寸,主要是通过将前轴向前移动并减少前悬。根据雪佛兰,这有助于接近角并允许更大的轮胎。至于外观,新卡车看起来更加清爽和具有侵略性,车身周围有更多折痕。鼻子看起来也更高更长。悬架设计与以前的基本设计相同,采用螺旋弹簧独立前部和叶片弹簧式实心后部。使用 ZR2,您将获得神奇的 Multimatic 滑阀减震器,该减震器已更改为外侧安装架,以更好地保护它们越野。

在悬架和越野能力方面,标准科罗拉多州的离地间隙为 7.9 英寸。向上移动到 Z71 将离地间隙增加到 8.9 英寸。新的 Trail Boss 爬升到 9.5 英寸,ZR2 爬升到 10.7 英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