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劳斯莱斯 Spectre 电动轿跑车测试移至阳光明媚的法国南部

导读 劳斯莱斯的第一款批量生产的电动车型正在顺利投产。这款名为 Spectre 的大型轿跑车正在法国阳光明媚的南部进行赛道内外的试车测试,这家

劳斯莱斯的第一款批量生产的电动车型正在顺利投产。这款名为 Spectre 的大型轿跑车正在法国阳光明媚的南部进行赛道内外的试车测试,这家英国公司宣布开发工作已完成约 40%。

转向电动并不是劳斯莱斯偏离其在过去 116 年中赢得的卓越声誉的借口,因此工程师们正在让 Spectre 通过他们对新车型进行过的最严格的测试计划。我们被告知,总而言之,原型机将进行超过 150 万英里的测试,这意味着劳斯莱斯平均使用了 400 多年。一些测试骡子被送往北极圈附近的瑞典冷冻,而另一些则被运往法国里维埃拉。

在法国的测试将分为两部分。首先,Spectre 将在劳斯莱斯母公司宝马在位于马赛以西约一小时车程的小镇米拉马斯(Miramas)运营的赛道上进行测试。工程师们将有机会在处理路线、3.1 英里长的椭圆形陡坡和死水中驾驶原型车。当他们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每一个挑战时,原型将被送到风景如画的道路上,曲折穿过测试赛道周围的乡村。

劳斯莱斯解释说,它在微调 Spectre 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因为这款双门轿车比之前发布的任何车型都包含更多的技术。据该公司称,它具有“141,200 个发送器-接收器关系,并具有 1,000 多个功能和 25,000 多个子功能”,这大约是典型劳斯莱斯的发送器-接收器信号的三倍。

Spectre 将推出一个新的悬挂系统,该系统有望将公司的 Magic Carpet Ride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依赖于确定前方道路范围的技术和导航系统发送的数据,以便在需要时(例如在直路上)分离防倾杆,并在汽车接近拐角时重新连接它们。悬挂系统在弯道前也变得更加坚固。

劳斯莱斯尚未发布动力总成规格,Spectre 的最终设计仍然隐藏在伪装中,但可用的少数官方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轿跑车建立在铝密集型平台和铝制车身面板上,具有劳斯莱斯在量产车上安装的最长车门。它们有 59 英寸长,比原来的 Mini 还要宽。并且,由于重新设计的“狂喜之魂”标志,Spectre 的阻力系数为 0.25,是劳斯莱斯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汽车。

劳斯莱斯 Spectre 计划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定价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