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Toyota Tundra 的 YouTube 音量调整有什么问题

导读 新款2022 Toyota Tundra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卡车之一。从外面看,这是一辆结实、坚固、坚固的卡车。从内部看,一切都是技术、屏幕和完美无

新款2022 Toyota Tundra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卡车之一。从外面看,这是一辆结实、坚固、坚固的卡车。从内部看,一切都是技术、屏幕和完美无瑕。然而,这种完美无瑕让一些车主觉得这可能是地球上最烦人的事情之一……当音量在没有您命令的情况下发生变化时。现在,“音乐是司机的问题”这句话就是……一个问题。我讨厌有人碰我的音乐,尤其是当我在高速公路上时,这样我才能理解Tundra司机遇到这个小问题时的沮丧。

幸运的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加入了 Facebook 群组,并提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简单方法。经销商对此无能为力,因为这要么是安全问题,要么是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字面故障,因此必须由您自己处理。幸运的是,这并不涉及您拆除整个仪表板并安装售后信息娱乐单元。

顺便说一句,请查看我们关于新的免费手册 Supra 的最新文章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

在 Facebook 的 2022+ Toyota Tundra 小组中,Phillip Shepard 说:“我以前可以通过我的音频系统从手机上收听你的电子管和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有了这辆卡车,音频电平会显着降低,当我尝试调节音量时会收到此消息。” 您可以在帖子中看到该系统实际上给出了一条错误消息,因此这并不是真正的调节器故障,而是 Tundra 不会滑倒的实际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业主提出了哪些解决方案。

Travis Mathis 说:“在我的 2018 Tundra上,我更换了工厂放大器和扬声器,并修复了它。” 我想如果您需要更好、更响亮的音响系统,那么您可以更换放大器和扬声器,但我可能会等到您超出保修期后再这样做,这样您就不会取消它或专业地完成它。

Don Pitoloco 说:“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在手机上打开飞行模式,然后将其关闭,直到几天后再次出现这种情况时才会出现问题。” 如果您在返回时按几个按钮没有问题,这可能是一个短期修复,但我想这样做而不是更改整个音响系统不会有什么坏处。

我最好的猜测可能是尝试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如 Spotify。似乎这只是 YouTube 的问题,而不是所有音乐的问题。如果它真的变得糟糕,你可以试试经销商,但我非常怀疑他们会不会有很大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