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年宝马 i4 和 iX 因潜在电池起火而被召回

导读 2022 BMW i4 eDrive40 、i4 M50、iX xDrive50 和 iX M60 电池电动汽车因电池起火的可能性而被召回。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只有 83

2022 BMW i4 eDrive40 、i4 M50、iX xDrive50 和 iX M60 电池电动汽车因电池起火的可能性而被召回。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只有 83 辆汽车。但宝马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协会建议车主不要驾驶他们的车辆,不要将它们停在其他可能着火的车辆和建筑物内或附近,也不要对它们收费。受影响人群中的电池组电池可能在制造过程中出现缺陷。在海外和美国发生了几起事件后,一辆宝马调查发现,在制造电池时,电池的阴极板可能已损坏。如果阴极碎片在电池内部松动,可能会导致短路,从而导致火灾。

27 辆 i4 被召回,56 辆 iX 被召回。宝马表示,它不知道该问题导致的任何或伤害。

这听起来与雪佛兰Bolt 电池组的情况相似。在雪佛兰的案例中,撕裂的阳极和撕裂的电池隔板有可能使电池短路并引发火灾。和雪佛兰一样,宝马的电池来自供应商。宝马在其电池技术中心开发电池,但三星 SDI 和宁德时代负责量产。宝马表示,有问题的电池来自三星 SDI。

然而,与 Bolt 不同的是,当局建议宝马不要驾驶也不要充电。解决方法是去经销商那里买新电池。宝马要到 9 月 19 日才会开始邮寄通知信,但表示将立即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在此之前寻求更多信息的人可以致电宝马客户服务部 800-525-7417,或致电 888-327-4236 联系NHTSA并提及活动编号 22V541000。出于某种原因,在撰写本文时,NHTSA 网站没有列出 iX 召回,只有 i4。车主可以参考i4 召回文件或访问 NHTSA 召回站点并输入他们的 VIN 以检查其电动汽车的状态。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将“为所有者提供替代运输,直到零件可用。”

这是i4 和 iX两个月内的第二次召回。6 月,当车辆进入代客模式时,电动汽车因驾驶员显示屏中的潜在软件故障而被召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