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传闻 2024 年福特野马将接近 500 马力

导读 我们距离第七代 2024福特野马(代号 S650)的首次亮相还有六周的时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对于这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畅销、定制度最高的跑车

我们距离第七代 2024福特野马(代号 S650)的首次亮相还有六周的时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对于这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畅销、定制度最高的跑车来说,几乎所有重要的事情仍然只是假设。例如,福特汽车管理局表示其消息来源称 S650 将获得接近 500 马力的版本。然而,消息人士无法说明这将是目前产生 450 马力的野马GT,还是像马赫 1 这样的特殊装饰,目前产生 470 马力。事实上,尽管最近的间谍照片,我们也不知道 Mach 1 是否会跳到新型号2024 Mustang 显然是以当前的 Mach 1 为基准。

这是我们非常确定我们知道的。新的 'Stang 将在外部采用进化的造型,但内部会经过认真改造。谍照显示,平底方向盘后面有一个数字仪表盘、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更少的物理控制。发动机将基本上是结转的,这意味着 2.3 升 EcoBoost 作为基础,5.0 升 V8 用于 GT。他们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进行换档。混合动力车来了。大概。生产定于明年四月开始。这就是我们 99.9% 确定的程度。

其他一切都是猜测。先前对 Mustang 将转向与当前福特 Explorer一起首次亮相的 CD6 平台的预期似乎已经让位于相信新车将采用当前 D2C 平台的演变的信念。如果这辆车出现在 CD6 上,它无疑会比今天的汽车更大,甚至可能更重。人们猜测混合动力版本的核心是 2.3 升,可能还有 5.0 升 V8。后转子上带有双卡钳的原型的间谍照片被称为对更大平台和 V8 混合动力车的间接支持,需要额外的制动力来减慢更大、更强大的双门轿车。

关于该混合动力车的另一个​​注意事项:它经常与关于全轮驱动的谣言联系在一起。ICE 会转动后轴,一两个电动马达会转动前轴。有些人认为即将推出 AWD 模型,有些则没有。如果确实如此,一些人进一步认为野马将受益于小型全电动行驶里程。

回到 ICE 方面,GT500 中的 5.2 升 Predator V8 可能会短期运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发动机是 60 周年纪念版的核心,庆祝该车型于 1964 年首次亮相。但如果没有人认为福特会尝试的重大返工,它将无法在 2026 年更严格的排放法规中存活下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