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4 Chevy Silverado EV 通过 150,000 次预订

导读 在通用汽车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告诉分析师雪佛兰已经为 2024 Silverado EV 接受了 150,000 个可退款预订。预

在通用汽车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告诉分析师雪佛兰已经为 2024 Silverado EV 接受了 150,000 个可退款预订。预订于 2022 年 1 月 5 日开始并大量涌入。在 4 月底的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巴拉说雪佛兰有 140,000 份预订。最新的统计数据意味着购物者在过去三个月内又进行了 10,000 次预订。我们不知道“超过”代表了多少,但如果我们比较电动皮卡的数据,福特在订单打开五个月后达到了 F-150 Lightning的“超过 150,000 辆预订”里程碑。然后当人数达到200,000时停止接受预订两个月后。七个月时,Silverado EV 比 F-150 Lightning 落后约 50,000 辆。

并不是说它意味着什么。在我们看到建造了多少卡车和交付了多少货物之前,所有这些数字都是用铅笔写的。请记住,在激动地点击几下鼠标后,仍有 2.5 年的 Bronco 预订持有者等待他们的卡车,而 GMC Hummer EV 的产量仍被认为每天不到 15 辆。人们还认为,由于当前的市场以及买家现在对供应问题的了解,相当多的预订要么是鳍状肢,要么是那些在许多名单上名列前茅的人,以便有机会获得先交付的电动汽车。

更重要的是巴拉分享的关于谁在注册的一些细节,但考虑到前一段,即使是这些细节也必须给予足够的自由度。今年 2 月,Barra 表示,大约有 240 支车队为 Silverado EV 举手,这个群体可能被认为比普通投注者更认真。这位首席执行官说,70% 的预订持有者来自西海岸或东海岸,65% 是征服购物者。这与 GMC 的注册趋势一致,其中 75% 的悍马 EV 预订来自该品牌的新顾客。凯迪拉克也有类似的趋势,70% 的人注册了 Lyriq,来自单色波峰家族以外的人。

由于工作卡车内饰要到明年年初才能投入生产,我们将不得不寻找 F-150 闪电,以提供有关电动汽车如何作为消费者主力的早期收获。请记住,Ram 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计划将它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年秋天某个时候首次亮相的电池电动皮卡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