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劳斯莱斯 Spectre EV 照片向我们展示了内饰

导读 劳斯莱斯一直在测试其即将推出的 Spectre 电动豪华轿跑车一段时间,并且它一直穿着覆盖着营销短语的迷彩包裹。在传统的间谍照片和制造商

劳斯莱斯一直在测试其即将推出的 Spectre 电动豪华轿跑车一段时间,并且它一直穿着覆盖着营销短语的迷彩包裹。在传统的间谍照片和制造商提供的照片中,我们都对这款车进行了不错的预览。多亏了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里面了。

虽然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借此机会尝试用他们的电动汽车进行大胆的新内饰设计,但劳斯莱斯似乎仍然在追随 Spectre。设计非常传统,仪表板又高又宽,离挡风玻璃不远。通风口和控制装置看起来就像当前幻影轿车中的一样。方向盘非常相似,但上辐条现在更接近 9 和 3。也许劳斯莱斯的设计师觉得它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即使作为电动汽车,它仍然具有柱式移位器。不过,仪表盘似乎是完全数字化的,这是机舱中为数不多的不那么传统的方面之一。

Spectre 将建立在当前的劳斯莱斯架构之上,该架构是该品牌所有车型的基础。它采用铝负载,将成为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劳斯莱斯,其阻力系数为 0.25。但功率和范围等规格仍然是一个秘密。当我们接近 2023 年末汽车的发布日期时,我们应该知道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