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电动汽车司机必须聪明以避免家庭充电成本飙升八倍

导读 汽车零售商应敦促电动汽车 (EV) 客户改用可变的智能电价,因为警告称家庭充电成本将飙升八倍。随着 10 月份能源价格上限提高 77% 以

汽车零售商应敦促电动汽车 (EV) 客户改用可变的“智能”电价,因为警告称家庭充电成本将飙升八倍。

随着 10 月份能源价格上限提高 77% 以及明年 1 月份的进一步上涨,预计每年的账单将增加 1,500 英镑,Ohme 强调了针对电动汽车征收特定关税对于维持可负担的零排放旅行的重要性。

使用智能关税和智能充电器来尽量减少对账单的影响是汽车零售商应该分享的建议。

Ohme 首席执行官大卫·沃森 (David Watson) 说:“很高兴有这么多司机改用电动汽车,但如果他们还没有享受非高峰电价,这些司机需要迅速审查他们的选择,以保护自己免受这些影响。未来批发价格上涨。

“我们在 Ohme 的建议是与您现有的电力供应商交谈,看看他们是否提供诸如 Octopus 或 OVO Energy 之类的非高峰电价。

“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么请考虑将供应商转换为可以这样做的供应商,这样您就可以抵消专家预测的这些显着价格上涨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