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JCT600 在两地收购后成为最大的大众面包车零售商

导读 JCT600 通过从 Volkswagen Van Centre West Yorkshire 收购两个地点,将其大众商用车经销商扩大到五个地点。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

JCT600 通过从 Volkswagen Van Centre West Yorkshire 收购两个地点,将其大众商用车经销商扩大到五个地点。

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 AM100 零售集团以未公开的费用从该公司的创始人兼所有者 Andrew Caygill 手中收购了位于克莱克希顿和利兹的地点,并增加了其在约克、赫尔和谢菲尔德的现有地点以及利兹的货车维修中心。

JCT600 拥有五个站点,表示它相信它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众面包车零售商。

JCT600 首席执行官约翰·托多夫JCT600 首席执行官 John Tordoff表示:“Volkswagen Van Centre West Yorkshire 是一家知名的区域性企业,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忠实的客户追随者。

“增加 Cleckheaton 和 Leeds 经销商非常适合我们,加强我们在西约克郡的零售货车业务,并让我们覆盖整个地区。”

JCT600 的收购是今年早些时候庆祝在利兹开设价值 900 万英镑的新法拉利经销商的业务的最新发展。

它还在该市开设了一家快闪店,展示大众汽车集团的 Cupra 品牌。

Volkswagen Van Center West Yorkshire 成立于 1979 年,现已成长为一支 50 人的团队,他们将全部加入 JCT600 大家庭。

该业务将继续以其现有名称进行交易,Tordoff 表示,对于 JCT600 所有权下的员工和客户来说,这将“一切照旧”。

他说:“在收购了这些信誉良好的经销商后,我们计划让他们继续像现在这样运营。”

“我们明白,企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员工,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客户将继续获得他们习惯的个性化服务,也将受益于更多的股票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