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管理层重组符合代理模式零售雄心

导读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已任命一名新的商业运营总监和消费者总监,作为管理重组的一部分,以实现其利用代理模式直接汽车销售的雄心。前消费者总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已任命一名新的商业运营总监和消费者总监,作为管理重组的一部分,以实现其利用代理模式直接汽车销售的雄心。

前消费者总监妮可·梅利洛·肖 (Nicole Melillo Shaw) 已进入马特·高尔文 (Matt Galvin) 之前担任的商业运营总监一职,因为本·罗斯 (Ben Roth) 担任消费者总监一职,从他之前的在线业务总监职位升级。

正如 AM 当时独家报道的那样,Galvin 离开后加入了创新的电池交换中国电动汽车 (EV) 品牌 NIO。

Melillo Shaw 在评论她的任命时说:“这是沃尔沃的关键时刻,随着我们转向直接模式,我的重点将是通过加强我们的在线业务和与零售商的合作伙伴关系来确保可持续的盈利增长,最终交付一流的消费者体验。”

沃尔沃设定了成为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的目标,到 2030 年,其车辆 100% 在线销售。

6 月,吉利旗下的瑞典高档汽车制造商继最近推出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在线二手车销售,在成功的试点计划之后推出了沃尔沃车队和商业在线。

它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款零排放汽车,XC40 Recharge 和 C40 Recharge,于今年夏天在英国展厅亮相。

一份声明显示,在她的新角色中,梅利洛·肖将领导一项变革计划,将全国销售公司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组织,并加速整个业务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