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捷豹 E-Pace 2022 的长期回顾

导读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了解新平台和 PHEV 动力是否使Jaguar E-Pace 完全适合战斗捷豹 E-Pace PHEV 的生活:第 3 个月当我们的 PHE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了解新平台和 PHEV 动力是否使Jaguar E-Pace 完全适合战斗

捷豹 E-Pace PHEV 的生活:第 3 个月

当我们的 PHEV 正在维修时,它的替代品会吸引我们转向柴油生活吗?- 7 月 27 日

我们已经运行了插电式混合动力 E-Pace 几个月了,但是当它回到 Jaguar 时出现一些尚未诊断的电气问题时,我们借用了 E-Pace D200,这是一款轻度混合动力柴油产品在紧凑型 SUV 系列中。事实上,目前,由于半导体短缺,它是目前唯一可以与 PHEV 一起订购的其他 E-Pace。

我们使用的是 D200 R-Dynamic SE,比我们的 R-Dynamic S PHEV 高出一个装饰,但比较一下,在 S 装饰中,柴油成本为 42,840 英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 48,795 英镑(相当可观的 2800 英镑自我们的测试车到货后价格上涨)。在个人租赁条款中,根据网络上的快速浏览,柴油在三年内每月约 610 英镑,每年 12,500 英里,而 PHEV 为 670 英镑。

纸上的其他数字?PHEV 声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44 克/公里,综合消耗量为 141 英里/加仑,而柴油为 173 克/公里和 43.9 英里/加仑。如果是公司用车,实物收益税的差别很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 8%,柴油车为 3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