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外观的 Dacia Duster Commercial 售价 13,995 英镑起

导读 Dacia Duster Commercial 已经更新了新的仪表板,使其与罗马尼亚品牌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新的品牌标识将传统的格栅换成了更光滑的表面

Dacia Duster Commercial 已经更新了新的仪表板,使其与罗马尼亚品牌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新的品牌标识将传统的格栅换成了更光滑的表面,并带有一个带有“D”和“C”互锁的新标志。以前的格栅有镀铬环绕,新版本采用白色条纹镶板。

在后方,盾牌式的达契亚徽章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拼出品牌名称的脚本,“Duster”徽章也完全省略了。尾灯上的红色镶板也已被扁平黑色塑料所取代。

与目前主流制造商的许多车辆一样,Duster Commercial 系列的价格也有所上涨。入门级型号现在售价 13,995 英镑(不含增值税),比以前多了 1200 英镑。

原材料成本上涨、能源价格飙升和供应链障碍迫使制造商提高标价以保持利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