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宣布 2023 ID.4 的低成本变体

导读 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尚未推出小型、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但主要汽车制造商的一些车型正在接近目标。雪佛兰Bolt 是一款出色且价格合理的汽车

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尚未推出小型、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但主要汽车制造商的一些车型正在接近目标。雪佛兰Bolt 是一款出色且价格合理的汽车,大众ID.4 紧随其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占有重要地位,ID.4是其在我们土地上建造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今天,大众宣布了 2023 车型年的定价,包括有关新的小电池版本的更多细节。

大众汽车将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 2023 ID.4,并为新车型年发布一款电池更小的成本更低的新车型。新命名的 ID.4 Standard 配备 62 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 208 英里的续航里程,其单个电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ID.4 Pro 配备 82 kWh 电池,可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255 英里,并配备全轮驱动,这要归功于安装在前轴上的电机。现在,所有 ID.4 型号都在 Electrify America 站配备了即插即充电功能,这使驾驶员无需额外的验证步骤即可插上电源并充电。

虽然它只有两年的历史,但大众汽车为 2023 ID.4 提供了它所谓的“微妙但有目的的造型升级”。当配备可用的高级照明套件时,两个 S 饰件现在在后举升门上获得一个发光的 VW 标志。提供三种新的车轮设计,S 变体采用新的 20 英寸设计标准。

电动汽车的内饰也得到了更新,大众汽车表示它现在比以前更加高档。ID.4 标准型号采用缝制仪表板和带有人造革座椅靠垫的新型织物内饰。有两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带有黑色/灰色口音的石头和带有棕色口音的肉豆蔻。

所有 ID.4 现在都有一个12 英寸的触摸屏,可以在技术方面运行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蓝牙、SiriusXM 收音机和 USB 输入也是标准配置。之前的 ID.4 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 Top Safety Pick + 称号,大众汽车提升了 2023 年的安全技术。标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列表现在包括停车辅助系统和更新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与驾驶员- 启动变道功能。

2023Volkswagen ID.4的起价为 38,790 美元,其中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ID.4 Pro 和 S 起价为 43,790 美元。为 Pro 添加全轮驱动将价格推高了 3,800 美元。ID.4 也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