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Genesis G90 起价 89,495 美元

导读 2023Genesis G90有一个价格,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买家将在目的地后支付 89,495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以获得拥有基本形式的全新第二代轿

2023Genesis G90有一个价格,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买家将在目的地后支付 89,495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以获得拥有基本形式的全新第二代轿车的特权。两个装饰系列从 3.5T AWD 开始,由 3.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375 马力,扭矩为 391 磅英尺。这比配备全轮驱动的 2022 G903.3.T 贵10,000 美元多一点,后者由 3.3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365 马力和 376 磅-英尺。额外的钱有助于支付额外的功能,Genesis为入门级汽车装载了大量现代便利设施。

功能列表包括基于摄像头的道路阅读悬架和更大的 20 英寸车轮;电动关闭门;Bang & Olufsen 立体声音响;以及充足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套件。G90 系列搭载 Genesis Digital Key 2,可通过兼容的 Apple iPhone、Apple Watch 或三星手机打开车门并启动汽车;该密钥也可以与他人共享。Mood Curator 功能是 Genesis 系列的新功能,可调节音响系统、环境照明、按摩座椅、香味系统和电动窗帘,以在机舱内营造四种情绪之一。

第二款是配备升级发动机的 G90 3.5T E-SC AWD,目的地后起价为 99,795 美元。相同的 V6 从 48 伏电动增压器获得帮助,将输出提高到 409 马力和 405 磅英尺。它替代了之前型号的 5.0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420 马力和 383 磅英尺。标准套件包括多室空气悬架和 21 英寸车轮、后轮转向、易于关闭的电动车门、带记忆功能的后排乘客按摩座椅、后排乘客的无线设备充电和 Virtual Venues Live 声音配置文件26 扬声器 B&O 3D 高级音频系统。这再现了世界各地表演场所(如波士顿交响乐厅)的声学特性。

尽管价格上涨,但 2023 G90 仍然在竞争中。2022 款奥迪 A8是入门级轿车中最接近的价格,为 87,595 美元,搭载 3.0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335 马力和 369 磅英尺,配备 19 英寸车轮。当您添加了价值 3,400 美元的行政套餐,其中包括加热方向盘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项目,以及价值 3,400 美元的舒适升级套餐,其中包括平视显示器和加热后排座椅等项目——这个套餐需要价值 3,250 美元的 Valcona 皮革内饰再付 3,250 美元的套餐,计算器的最高售价为 94,245 美元。

2023BMW740i 起价为 94,295 美元,但不配备 AWD;转动 Bimmer 的前轴意味着升级到起价 114,595 美元的 760i xDrive。梅赛德斯也有类似的故事,2022 S 500 4Matic 的起价为 112,1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