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F1 冠军 Nico Rosberg 接收 Rimac Nevera

导读 一级方程式冠军Nico Rosberg是第一个接收量产Rimac Nevera 的客户,这款 1,914 马力的电动超级 GT 目前拥有1 4 英里内最快量产车的

一级方程式冠军Nico Rosberg是第一个接收量产Rimac Nevera 的客户,这款 1,914 马力的电动超级 GT 目前拥有1/4 英里内最快量产车的称号。嘿,如果你要从气候变化中拯救世界,为什么不尽快做呢?

开个玩笑,罗斯伯格对速度并不陌生,这是一件好事,因为 Nevera 提供的性能比典型的发烧友所知道的要多。凭借其近 2,000 匹马的 1,718 磅英尺扭矩,Nevera 不仅以 167.51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8.582 秒内完成了 1320,而且在 1.9 秒内随意达到 60 英里/小时后就完成了。不要费心查找特斯拉的规格;即使是闪电般快速的Model S Plaid 也不能坐在这张桌子上。

VIN #001 在技术上并不是第一个生产规格 Nevera;这一荣誉属于(惊喜,惊喜)VIN #000,Rimac 将其保留在内部,作为其内部和外部定制选项的展示。罗斯伯格选择了他所谓的“完整的蝙蝠车规格”,或者发烧友群体中的一个老龄化群体(嗨,朋友们!)仍然试图称之为“被谋杀”。

001 的外观采用 Stellar Black 漆面,配有抛光的 Vertex 车轮和亮黑色制动卡钳。Rimac 称其为“可能是 Nevera 最具威胁性的个性”。内饰采用全黑色 Alcantara 面料,扶手上印有“Nico Rosberg”标志牌,并附有序列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