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日产千里马将于 2023 年停产

导读 就像之前许多心爱的轿车一样,日产已经确认,一旦当前一代车型的生产在 2023 年年中的某个时间完成,Maxima将登上天空中的大垃圾场。虽然

就像之前许多心爱的轿车一样,日产已经确认,一旦当前一代车型的生产在 2023 年年中的某个时间完成,Maxima将登上天空中的大垃圾场。虽然这个消息当然不足为奇,对于寻求模糊个人奢华和运动性之间界限的大型轿车的粉丝来说,这仍然是一个痛苦的时刻。这样的机器已经不多了——一些已经丢失,因为像庞蒂亚克和奥兹莫比尔这样的品牌被淘汰了,其他的比如美国的雪佛兰黑斑羚和别克君威,以及日本的讴歌RLX和雷克萨斯GS面对 SUV 的繁荣和汽车制造商对电气化的投资,他们的销售数字下降。

其中一些相同的原因被归因于千里马的消亡。日产在给Motor1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优先考虑电动汽车和先进技术……此外,今年早些时候,日产在密西西比州的 Canton 装配厂宣布了两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

到 2022 年上半年,Maxima 的总销量为 3,753 辆,与 2021 年相比下降了 62% 以上,与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初 Maxima 的辉煌岁月相比,即使是前一年的数字也相形见绌。简而言之,对于实用性有限的 V6 动力、前轮驱动和配备 CVT 的轿车来说,市场并不大。买家将钱投向了越来越豪华的皮卡车、多功能车和电动汽车。

但这实际上可能不是 Maxima 名称的正式结束。日产的声明留下了其大型轿车未来可能以某种形式卷土重来的可能性。日产表示:“请继续关注日产 Maxima未来的新闻,因为我们通过令人兴奋的车辆和技术创新为旅程提供支持,”让我们相信电动或电动替代品可能即将出现。所以请继续关注,Maxima 的粉丝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