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因更高的交付量超过收入预期

导读 尼古拉公司周四的季度收入超过了市场预期,因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产量增加后交付了更多的半卡车,使其股价在开盘前的交易中上涨了 6%。

尼古拉公司周四的季度收入超过了市场预期,因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产量增加后交付了更多的半卡车,使其股价在开盘前的交易中上涨了 6%。

该公司在 4 月至 6 月季度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工厂生产了 50 辆 Tre 电池电动汽车,并向经销商交付了 48 辆。

Nikola 表示,它有望实现 2022 年交付 300 至 500 辆 Tre BEV 半卡车的目标。

根据 Refinitiv 的 IBES 数据,第二季度的收入为 1810 万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 1650 万美元。

该公司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 1.432 亿美元扩大至 1.73 亿美元。

由于俄乌和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推高了电池材料和其他零部件的价格,电动汽车公司今年一直在努力应对成本上升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