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CR 的 9 款最容易驾驶的汽车

导读 2022 Subaru Forester 紧凑型 SUV、2022 Outback 中型 SUV 和 Legacy 轿车是最适合日常使用的新车。这对 SUV 和汽车购物者意味

2022 Subaru Forester 紧凑型 SUV、2022 Outback 中型 SUV 和 Legacy 轿车是最适合日常使用的新车。这对 SUV 和汽车购物者意味着什么?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研究,斯巴鲁的三款车型和以下六款车型是日常驾驶最轻松的车型,座椅舒适,控制简单,视野好。

大众捷达赢得小型轿车类别,2022斯巴鲁力狮和起亚K5在中型轿车中得分最高,丰田凯美瑞是最好的混合动力中型轿车,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R4 Prime是最好的小型SUV,2022 年斯巴鲁傲虎获得最佳 2-Row SUV,雪佛兰 Traverse 是顶级中型 3 排 SUV,本田奥德赛是最好的小型货车。

消费者报告选择顶级模特的标准是什么?

CR 说:“我们寻找在九个变量中得分最高的车辆。九款新车型拥有平稳的行驶、方便的访问、简单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览无余的视野。它们具有快速阅读的仪表、安静的内饰和良好的驾驶员它们还具有很强的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路测分数。

消费者报告说:“与往年一样,Forester 是一款实用的汽车,内部空间宽敞,行驶平稳,燃油经济性好。大车门开口提供方便。直立的驾驶位置和高大的窗户使外在的能见度。”

什么是最好的 Forester 修剪水平?

“与其他斯巴鲁车型不同,森林人有一个简单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物理按钮和旋钮,使气候控制更容易使用。CR 说,高级装饰提供单区自动气候控制,全天候包装增加了加热前座椅和后视镜。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CR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