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6年奥迪RS6即将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后一款配备ICE的RS6

导读奥迪的RS6Avant是一款以性能为中心的旅行车,自2000年代初以来就声名鹊起,未来将有不同的配方。正如您在标题中所读到的,据报道,下一代奥

奥迪的RS6Avant是一款以性能为中心的旅行车,自2000年代初以来就声名鹊起,未来将有不同的配方。正如您在标题中所读到的,据报道,下一代奥迪RS6将继续成为Avant专用车型,并将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目前的奥迪RS6,用奥迪的话说被称为C9,将一直生产到2025年一个未公开的时刻,届时它将被送走以准备更换。

虽然目前的车型对其发动机进行了轻微的混合-以48伏的形式,就像今天大多数汽车已经拥有的那样,但下一代预计将带来完全成熟的混合配置,并且可能带有充电插头。

由于奥迪计划在2033年之前停止使用内燃机汽车并且已经承诺这样做,因此不要指望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RS6会在未来几十年内上市。

相反,它将是奥迪提供的最后一款ICERS6,其替代品将配备全电动传动系统.但后者是很多年以后的事了,所以让我们不要在这里超越自己。

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RS6的混合动力设置尚未详细说明,但该模型被描述为具有“更多的混合动力”。该声明由奥迪研发负责人StephanReil发表,在Wheels接受澳大利亚人采访时。

请注意,StephanReil曾经是奥迪运动的负责人,所以他对RS6略知一二,而目前的职位让他有机会更多地参与计划中的每辆奥迪汽车的开发,而不仅仅是奥迪运动制造的。

奥迪开发的最后一台内燃机将于2026年投入使用,这也是这家德国品牌承诺停止开发新发动机的一年。现有的车型,随着不断的改进,应该会一直保持在这个范围内,直到2033年奥迪将出售其最后一辆内燃机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