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Mazda 3 Drops Base Engine, 获得马力和 MPG

导读 由于基本 2 0L 车型已经消失,2023 Mazda 3 得到了一些更新和新的定价。自然吸气的 2 5 升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191 马力并获得 mpg

由于基本 2.0L 车型已经消失,2023 Mazda 3 得到了一些更新和新的定价。

自然吸气的 2.5 升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191 马力并获得 mpg 颠簸。

这款轿车的起价为 23,615 美元,装载涡轮增压掀背车型的定价范围高达 36,365 美元。

2023 Mazda 3 系列受益于动力总成产品的一些更新,并且价格上涨。没有更多的 2.0 基本型号,因为带有自然吸气式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 2.5 S 内饰现在是最便宜的版本,轿车的起价为 23,615 美元。这比2022 年车型增加了 1850 美元,尽管这被 2.5 S 比之前的 155 马力 2.0 车型配备更好、更强大的事实所抵消。

事实上,自然吸气的 2.5 升发动机现在比以前产生了更多的马力,增加了 5 马力,达到了 191 马力。250 hp 涡轮增压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仍可提供更高的内饰,起价为 33,515 美元。

自然吸气模型的燃油经济性改进归功于更新的气缸停用系统。大多数车型的综合评级提高了 1 英里/加仑,城市和高速公路的评级也有所提高。前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 2.5 S Carbon Edition 和 2.5 S Premium 和 2.5 Turbo 车型的标准配置。前轮驱动 3 2.5 S Premium 掀背车仍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该版本起价为 30,215 美元。

马自达表示,2023 款马自达 3 掀背车将于今年秋季到货,轿车将在冬季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