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Singer 通过 911 Turbo Study 展示其首款 Cabriolet

导读 Singer不久前公布了其 Turbo Study ,而今天看到了 Turbo Study 变体的揭示,即由 Singer 重新设计的保时捷 911 Cabriolet。这是

Singer不久前公布了其 Turbo Study ,而今天看到了 Turbo Study 变体的揭示,即由 Singer 重新设计的保时捷 911 Cabriolet。

这是 Singer 第一次参与 Cabriolet 项目。它与Targa 的经典研究很接近,但从来没有敞篷车。不幸的是,关于 Singer 究竟做了什么来整合 droptop Turbo Study 的细节很少。我们所知道的大部分内容与 Singer 已经为双门轿车的标准 Turbo Study 所揭示的内容相似。

Cabriolet 最初是 930 Turbo Cabriolet,之后 Singer 以独特的造型和碳纤维车​​身彻底改造并“重新构想”了它。你得到涡轮增压车身、鲸尾扰流板和所有部件,只是重新设计了一点 Singer 风格。就像 Turbo Study coupe 一样,964 型发动机被用作起点。然后将其改装为 3.8 升排量,并配备带电动废气门的双涡轮增压器。在配置汽车时,买家将能够在 450 马力或 510 马力规格之间进行选择。

您必须做出的另一个重大选择包括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可以更改悬架性能,以便将汽车设置为豪华旅行或高性能驾驶。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安装碳陶瓷制动器。六速手动变速箱是唯一的选择。

您在此处的照片中看到的汽车是已经配置了 Turbo Study Cabriolet 的人的构造。它涂有加的斯红,并配有“黑色与塔拉坦”座椅。饰边是黑森林红的木质装饰。

按照 Singer 的惯例,尚未为新型号指定价格。当然,汽车的最终价格会根据您的规格而有所不同,因此潜在买家应该与 Singer 联系,了解他们想要的特定车型的大致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