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 3 款超受欢迎的轮胎充气机现在都有至少 38% 折扣

导读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尽管使用当地加油站提供的压缩空气机非常容易,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

尽管使用当地加油站提供的压缩空气机非常容易,但仍有大量人骑着充气不足的轮胎。根据TireRack.com的说法,“如果车辆的轮胎充气不足 6 psi……轮胎的胎面寿命可能会减少多达 25%。” 为什么要自费忽略这种快速简便的维护形式?幸运的是,多亏了一些很棒的劳动节早期优惠,拥有自己的空气压缩机并在自己的车道上装满轮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从高达 38% 的折扣开始,这些超级实惠的产品可以让您节省前往加油站加油或致电 AAA 进行拖车的费用。

TERROMAS 轮胎充气机空气压缩机 - 33.97 美元(38% 折扣)

主要特征

汽车的 12 伏点烟器端口或 110/120 伏墙壁插头

10.5" 电源线

包括四个喷嘴适配器,用于汽车、房车、摩托车、气垫、自行车轮胎等

显示压力的精度为 +/- 3 psi

高达 150 磅/平方英寸

达到预设压力后自动关闭

具有明亮的背光 LCD 显示屏

TEROMAS 轮胎充气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可以汽车的 12 伏点烟器插头或 110/120 伏墙上插座。它可以在 4 分钟内将 P195/65R15 轮胎从 0 充气到 35 psi。一旦达到您所需的预设压力值,自动关闭功能会自动关闭泵。与许多压缩机一样,这款压缩机具有可方便地显示轮胎当前压力的数字显示屏和内置 LED 手电筒。它带有三个额外的适配器,可用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气垫、球等。凭借近 13,000 个亚马逊评分,它的评分为 4.5 分(满分 5 分)。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ID POWER 轮胎充气机空气压缩机 - 56.09 美元(38% 折扣)

主要特征

由可充电电池组或 12 伏汽车电源适配器供电(完全无绳选项)

适用于汽车轮胎、摩托车轮胎、自行车轮胎、充气运动球、泳池玩具等

不适合大型卡车轮胎

显示压力的精度为 +/- 1 psi

达到预设压力后自动关闭

包括一个手提袋、空气水龙头和充气针

这款 Avid Power 轮胎充气机是一款多功能无绳打气筒,可用于大多数轮胎、充气运动球等。它比我们列表中的其他产品贵一点,但也更方便一点,因为它不需要电源。如果它的电池组在你需要时恰好没电了,它还附带一个 12 伏电源适配器,可用于。压缩机具有自动停止功能,指示压力精度为 +/- 1 psi,内置 LED 灯,并配有自己的工具包。根据超过 16,000 个评分,它在亚马逊上也有 4.5 分(满分 5 星)。请注意,与许多其他压缩机一样,此压缩机不适用于大型卡车轮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