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 Transit Connect 将于 2023 年底消失

导读 据《汽车新闻》周二报道,福特将在明年年底前停止在美国销售Transit Connect货车,并取消了在墨西哥制造该车型的下一款车型的计划。Transi

据《汽车新闻》周二报道,福特将在明年年底前停止在美国销售Transit Connect货车,并取消了在墨西哥制造该车型的下一款车型的计划。

Transit Connect 小型货车在美国的销量已经下降了一段时间,福特去年表示,由于对车辆支付的进口关税的长期争议,它可能面临高达 13 亿美元的罚款。

继去年下降约 25% 之后,截至 7 月份,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 15%。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年年底前停止为美国市场进口面包车。

福特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公布的第二季度净利润好于预期,并重申了其年度利润前景,但表示管理层正在“积极研究”如何抵消飙升的成本。

该公司周一表示,在竞相开发软件驱动的电动汽车之际,它将总共裁减 3,000 个带薪和合同工作岗位,主要是在北美和印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