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 年 X 概念车首次展示的内饰

导读 GenesisX 概念最初是一项内部设计工作。当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4 月向公众展示它时,好评说服了 Genesis 将内部演习转变为持续的公众探索

GenesisX 概念最初是一项内部设计工作。当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4 月向公众展示它时,好评说服了 Genesis 将内部演习转变为持续的公众探索。因此,最初的大型电池电动双门轿车已经演变成一辆快背式豪华旅行车,现在它的内饰既豪华又简约。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展示了概念车厢,该设计与该品牌创建其独立经销商的“奢华白色空间”精神相同——强大的设计元素为在克制、华丽的背景下展现自己提供了空间。

它实际上是 X Concept coupe 内饰的演变,它本身对 Genesis Essential Concept 的设计进行了改进。X Speedium 座舱没有采用深栗色皮革座椅和仪表板与 X 中的黑色皮革形成鲜明对比,而是主要采用 Monterey Gold 皮革制成。这里的一个新亮点是驾驶员座椅、仪表板和围绕驾驶员弯曲的中控台元素在 Pinegrove Green 中绑扎。绿色色调体现在快背的 Inje Green 外观颜色上,该颜色以韩国的 Inje Speedium 赛道和赛道周围的树木覆盖的山脉命名。

高度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是从 X Concept 转录而来的。仪表组是一个紧凑的曲面 OLED 显示屏,控制台中的垂直方向显示屏朝向驾驶员,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而已。其他人都应该准备好自娱自乐。不过,后排乘客在这里确实比早期的 X 概念车做得更好,不过,它有明确的绗缝皮革座椅,而不是前者的轮廓长凳。每个人都受益于由音响设计师 Guk-il Yu 开发的具有铝制高音扬声器的强制性花式音响系统。

我们可能会看到元素进入 Genesis 量产车。设计师 Luc Donckerwolke 说:“这不是一辆展示车——它是我们在探索下一波电动汽车的想法时对我们的设计过程的审视,它融合了 Genesis 的 DNA,”并且,“这辆车是一扇敞开的门Genesis 迈向我们未来 EV 设计的旅程中的重要时刻。”我们很乐意打开内部看起来像这样的未来创世纪之门。如果它看起来像这样或外面的 X 概念,那就更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