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随着汽车价格飙升 平均新车贷款达到创纪录的40,000美元

导读 底特律——信用监测公司 Experian 周四表示,美国消费者正在通过增加债务来应对新车和卡车价格飙升,这将第二季度的平均新车贷款推高至创

底特律——信用监测公司 Experian 周四表示,美国消费者正在通过增加债务来应对新车和卡车价格飙升,这将第二季度的平均新车贷款推高至创纪录的 40,290 美元。

益博睿在其关于汽车金融市场的最新报告中表示,第二季度新车贷款的平均每月还款额升至 667 美元,同比增长近 15%。益博睿表示,平均借款金额增长了 13.2%。

与一年前相比,第二季度的平均新车贷款期限持平,略高于 69 个月。

二手车购买者也在借更多钱。平均二手车贷款增长 18.7% 至 28,534 美元,平均每月还款额为 515 美元,增长 17%。

尽管美联储努力通过提高利率来为经济降温,但美国新车价格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的上涨速度一直快于总体通胀率。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和其他供应链混乱,他们仍然无法跟上需求。

市场研究公司 JD Power 本周表示,8 月份新车或卡车的平均价格达到创纪录的 46,259 美元。

益博睿表示,贷款数据显示,随着新车价格上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二手车或卡车。第二季度二手车占所有汽车贷款的 61.8%,高于去年同期的 58.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