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二手电动车价格上涨 54% 远超汽油车

导读如果您最近尝试购买几乎任何类型的二手车,您的发现可能会让您感到震惊。供应链中断和零部件短缺使汽车制造商无法生产新车,导致库存短缺和

如果您最近尝试购买几乎任何类型的二手车,您的发现可能会让您感到震惊。供应链中断和零部件短缺使汽车制造商无法生产新车,导致库存短缺和价格上涨。这将需求推向了二手市场,该市场的价格已连续数月稳步上涨。

iSeeCars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二手车价格仍然居高不下,但已显示出其上升速度放缓的迹象。即便如此,7月份二手电动汽车价格仍大幅上涨,同比上涨54.3%。该公司指出,由于需求不足,电动汽车通常会迅速贬值,但油价上涨和其他因素导致买家兴趣激增。

今年前三个月的价格上涨已经放缓,汽油车的价格上涨一直持续到 6 月。从 4 月开始,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及随后的汽油价格飙升,二手电动汽车价格大大超过了汽油价格。

日产聆风在 2021 年的价格涨幅最为剧烈,净上涨 45%,达到 28,787 美元的平均二手价格。雪佛兰Bolt 紧随其后,价格上涨 29.3%,特斯拉 Model S价格上涨27.5%。iSeeCars指出,去年有几款特斯拉车型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这次有些车型没有飙升得那么猛。例如,Model Y “仅”增长了 13.6%。

您可能想知道,当没有单个车型变得如此昂贵时,电动汽车的整体价格如何上涨了 54%。事实证明,2022 年 7 月至 2021 年 7 月期间销售的车型组合发生了变化,部分原因是涉及雪佛兰 Bolt电池的大规模召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