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松下计划在美国再建一个价值 4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厂

导读 松下能源首席执行官 Kazuo Tadanobu 手持 4680 格式电池单元的原型(左),旁边是当前供应给特斯拉的 2170 电池。(路透社,2021 年)

松下能源首席执行官 Kazuo Tadanobu 手持 4680 格式电池单元的原型(左),旁边是当前供应给特斯拉的 2170 电池。(路透社,2021 年)

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松下控股公司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供应商,该公司正就在美国建造一座额外的电动汽车电池厂进行谈判,耗资约 40 亿美元。 .

该报称,松下正在将俄克拉荷马州作为其新工厂的选址(需要订阅)。

7 月,松下选择堪萨斯州而不是俄克拉荷马州作为新电池厂的选址,州政府官员称该厂将创造多达 4,000 个工作岗位,投资额高达 40 亿美元。

这家日本企业集团还表示,它正在寻找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潜在工厂,为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供应电池。

这家日本公司与特斯拉合作十多年,为其第一批汽车提供电池。

汽车行业一直在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以满足激增的需求,从而推动了电池和锂和钴等原材料的订单。

松下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汽车电池业务的各种增长战略,但除了我们已经宣布的内容外,目前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分享。”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