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日产 英菲尼迪召回旧款高田安全气囊

导读日产和英菲尼迪正在召回在碰撞损坏后修复的旧车辆,以解决可能安装的高田替换安全气囊充气机的问题。日产很难确定整个竞选人群,因为受影响

日产和英菲尼迪正在召回在碰撞损坏后修复的旧车辆,以解决可能安装的高田替换安全气囊充气机的问题。日产很难确定整个竞选人群,因为受影响的唯一车辆是日产和英菲尼迪知道已使用相关更换单元进行维修的车辆。正式召回的人数仅为 375 人,但日产表示,可能有超过 18,000 辆汽车安装了有缺陷的零件。

2001-2003Nissan Maximas、2002-2006Nissan Sentras、2007-2012Nissan Versa轿车/掀背车、2002-2003 InfinitiQX4s和 2006-2010 Infiniti M35s/M45s 在碰撞或盗窃后进行维修的驾驶员应注意这些致命的替换部件可能已被使用。

日产的通知称:“作为后续盗窃或碰撞修复的一部分,在车辆召回下的最终补救修复完成后,可能受影响的充气机可能已安装在车辆上。”“在 2016 年 12 月 9 日之前收到相关零件的车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它们随后会被纳入最终补救措施召回并用最终补救措施驾驶员和/或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取代。日产已确定 18,422 辆汽车可能在服务期间安装了这些部件。”

有问题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在 2016 年 12 月 9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2 日期间被无意运送到维修库存——在业内知道高田充气机设计的危险之后。通知已经寄出;车主将被要求将他们的汽车带入检查,如果发现有缺陷的零件,他们将被更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