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GFC Platform Camper 让福特 Maverick 下线

导读 蒙大拿州的 Go Fast Campers 开发了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简单、最轻便的交钥匙故障解决方案。GFC Platform Camper专为福特 Maverick打

蒙大拿州的 Go Fast Campers 开发了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简单、最轻便的交钥匙故障解决方案。GFC Platform Camper专为福特 Maverick打造,车主只需拉动几个闩锁,即可携带货物、保护货物并消失。床栏杆上的塔支撑着一个楔形帐篷,该帐篷从Maverick's 的大约一半延伸客舱回到尾门。我们喜欢的是支撑结构所有三个侧面的铝制襟翼。当降低并锁定时,它们将床围起来,保护那里的任何东西免受奇怪的眼睛和坏元素的伤害。在露营期间升起时,它们可提供遮阳篷、定向天气保护和方便地进入帐篷。GF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Wiley Davis 称其为“一种美国制造的产品,可以将您的卡车床变成一个混合的室内外生活空间,就像便携式小屋一样工作。”

上面是楔形帐篷周围的细长硬壳。关闭后,据说该结构使 Maverick 在鲨鱼鳍天线上方的高度增加了 6.5 英寸。这比配备软顶的四门福特 Bronco高约 2 英寸,与基础福特 F-150XL的高度大致相同,比配备硬顶和车顶行李架的Bronco低约 3 英寸。打开时,楔形帐篷在卡车车厢上方的最高点形成一个 7.5 英尺高的车顶。对于那些不介意站立或携带可折叠凳子的人来说,可调节的帐篷地板可以做一张桌子。在帐篷内,两层泡沫床垫构成了 90 英寸 x 50 英寸的睡眠表面。上面,半透明的蜂窝屋顶让漫射光进入,并提供了一定的绝缘效果。

这只是实用程序的开始。我们绝不建议在封闭的硬壳上放置 500 磅的装备,但如果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放置自行车、燃料和冒险用品,硬壳可以支撑这么大的重量。打开时,硬壳仍然可以承受 75 磅的重量,足以容纳几块冲浪板或几辆自行车。外壳周边的 T 型轨道用于安装机架以在顶部放置更多东西,或灯、工具或遮阳篷等配件。

由于导轨的管状铝结构和铰链和带扣的铝坯结构,整个 kaboodle 仅消耗了 Maverick 1,500 磅有效载荷能力中的 255 磅。成本:选项前 7,700 美元。福特仅为其黑色床帽收费 3,449 美元。根据 2023 Maverick 的建议零售价在哪里,不挥霍选择的买家可以在运输和安装后以大约 32,000 美元的 Maverick XL Hybrid 到大约 38,000 美元的配备 AWD 的装备精良的 Maverick XLT 购买卡车和露营车。该安装可能是 GFC Platform Camper 中最挑剔的部分。该公司表示,买家可以在蒙大拿州博兹曼的总部转机,也可以接受白手套交付和安装在他们家的车道上,这项服务的费用从 750 美元到 1,000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地点。GFC 说露营车现在可以订购,需要八周时间才能准备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