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预览下一代野马的 V8 排气说明

导读 福特正处于测试第七代野马的最后阶段。该车型计划在 9 月 14 日之前首次亮相,并且在 2024 车型年之前不会登陆展厅,但 Blue Oval

福特正处于测试第七代野马的最后阶段。该车型计划在 9 月 14 日之前首次亮相,并且在 2024 车型年之前不会登陆展厅,但 Blue Oval 正在让粉丝们预览可用的 V8 发动机的排气音。

这段 16 秒的视频发布在 Twitter 上,在我们的耳朵里就像是音乐:它的特点是 V8 发动机加速了几次,然后是轮胎发出的尖叫声。它似乎证实了下一代野马(内部称为 S650)将配备 V8 发动机,可能是当前汽车 5.0 升发动机的一个版本。虽然八缸发动机曾经是一种期望,但它正迅速成为一个独特的卖点。道奇 宣布其 Hemi V8 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与挑战者和充电器一起消亡,而雪佛兰 Camaro 的未来充其量是模糊的。

官方技术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下一代野马将以接近 500 马力的功率降落,尽管该数字是否对应于 GT、Mach 1 或其他变体尚不清楚。我们猜测发动机名单将从当前的汽车中继承,这意味着基本车型将配备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后轮驱动将再次成为标准配置,买家将被要求在六速手动和 10 速自动之间进行选择。

福特将于2022 年 9 月 14 日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第七代野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