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内饰在蒙特雷首次亮相

导读 阿斯顿马丁去年夏天开始发布瓦尔哈拉超级跑车的估计规格。 这些数字描述了这辆彻底大修的汽车,重新绘制了与2019 年的原始概念相比同样引

阿斯顿马丁去年夏天开始发布瓦尔哈拉超级跑车的估计规格。 这些数字描述了这辆彻底大修的汽车,重新绘制了与2019 年的原始概念相比同样引人注目但更流畅的线条,并重新配备了来自技术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V8而不是内部的直6。快速摘要描述了一个中置的 740 马力平面曲柄 V8 发动机,后面有一个电动马达,另一个在前面贡献 201 马力。前置电动机可以拉动轿跑车长达八英里的纯电动行驶,倒车也是在电力下完成的,而不是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整备重量为 3,417 磅,最高时速为 217 英里/小时,该公司希望其充电能够在 6 分 30 秒内绕圈,这将是量产车的记录。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开始交付。

不过,去年夏天我们还没有看到汽车的内部。在最近的蒙特雷期间,阿斯顿马丁终于在内部展示了二面角门汽车周。首席创意官 Marek Reichman 将驾驶舱描述为“纯粹”、“关于驾驶员的专注”和“专注”,并且“致力于驾驭驾驶”。因此,尽管外部更新为 Valhalla 的轮廓注入了“更成熟”的公路氛围,但机舱与受 F1 启发和赛道消耗的 Valkyrie 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些座椅强调“桶形座椅”中的“桶形”,支撑驾驶员和乘客,使他们的脚后跟位于臀部以上。驾驶员抓住了一个方形轮子,该轮子已丢弃在 Valkyrie 方形轮子的显示屏上。事实上,对于那些谴责最近屏幕爆炸的人来说,这里是你的安全空间。驾驶员前方的细长矩形用作仪表板显示器,信息娱乐屏幕可以隐藏起来,它在简短的 Twitter 视频中。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经常被存放。即使 V8 没有将其 7,200 rpm 的平面音符倒入机舱 - 以及车顶勺吸气和橡皮筋薄米其林嗡嗡声——乘客区不是设计立体声音响的最佳空间。

我们一直想知道生产运行,Autocar怀疑 阿斯顿马丁不会制造超过 1,000 个 Valhalla 的例子。对于少数拥有它的人来说,潜在的好消息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降低了价格。Autocar听说,厂商建议零售价可能会下降到 600,000 英镑(725,866 美元)到 700,000 英镑(846,844 美元)之间,而不是大约 100 万英镑(130 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