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您的GalaxyS8遇到音频问题吗

导读 一些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用户报告了手机音频意外中断的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两种修复方法。如果您是Galaxy S8的拥有者,那么您将拥有

一些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用户报告了手机音频意外中断的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两种修复方法。如果您是Galaxy S8的拥有者,那么您将拥有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手机之一。但是所有这些美丽都有一个缺陷-不,这不是指纹传感器的位置。一些所有者的手机出现音频问题

在三星的社区讨论论坛上,许多用户抱怨在流式传输视频,播放音乐或游戏时手机上的音频中断。该问题似乎会影响内置扬声器,因此使用耳机可以避免此问题。

此时,问题的根源尚未确定,因此很难将其归因于软件错误或硬件缺陷。如果遇到此问题,建议您先进行基本检查:

手机处于静音状态吗?

您是否通过蓝牙连接或配对了耳机?

您是否检查并安装了任何软件更新?

您检查通知设置了吗?通知警报会暂时使音频静音。

耳机插孔内有东西吗?

您的手机是否接触过任何液体或最近被淹没了?如果是这样,请花一些时间使其干燥。

如果一切正常,但您仍然遇到此音频问题,则可以尝试以下几种修复方法。

重置您的Galaxy S8

首先是在Galaxy S8 / S8 Plus上恢复出厂设置。在执行此操作之前,最好备份手机。为此,请转到“设置”>“常规管理”>“重置”>“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您使用microSD卡,请在重置过程中将其取出,然后再重新安装。三星论坛上的许多人报告说,这样做可以解决所有音频问题。

用手指

一些业主认为成功的另一种解决方法是将S8 / S8 Plus的扬声器稳固地压一英寸或两英寸。三星论坛用户报告说,这样做可以立即恢复音频。我警告您在对手机施加压力时要小心,以免造成进一步损坏。

如果这些修复中的任何一个不起作用,请与三星或您购买手机的运营商系以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问题可能是意外损坏(例如掉下电话)的结果。

三星没有立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