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Rivian的露营模式让您在户外轻松休息

导读 Rivian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他的电动卡车的一些新功能,称为 Camp Mode。它们包含在下一次 OTA 更新中,

Rivian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他的电动卡车的一些新功能,称为 Camp Mode。它们包含在下一次 OTA 更新中,旨在让卡车成为临时住所时让生活更加方便。

在一段简短的视频中,Scaringe 击倒了其中的几个,但最重要的是 Rivian 的自动调平功能。它使用卡车完全独立的空气悬架的高度调节来将车身完全放平。在可能有不平坦表面的露营地的车里睡觉时,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细节。Rivian 的悬架在每个车轮上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6.5 英寸垂直范围。

除了自动调平,露营模式还允许汽车进入“深度睡眠”模式以节省电池电量。内部显示器也可以完全关闭,以免使露营者失明或在夜间引起对停放车辆的注意。此外,镜子中的泛光灯可以帮助照亮露营地,还有噪音水平调整和礼貌模式管理,但 Scaringe 没有详细说明这些。

这可能已经解决了,但如果我们有发言权,我们会包括一种方法来定期运行气候控制以在夜间保持一定的温度而不打开汽车或其显示屏,同时保留足够的果汁返回到最近的充电站。

Rivians 已经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扬声器,可以兼作灯笼或手电筒。作为冒险家自称的电动汽车,Rivian 将继续吸引陆上人,这些功能使在户外度过几晚变得更容易,这才有意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