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丹佛房地产市场钟摆迅速转向买家

导读 根据房地产金融科技公司 Knock的一项新指数,丹佛大都会的房地产市场已迅速从强劲的卖方市场转变为中性市场,并且可能在明年年中甚至更早

根据房地产金融科技公司 Knock的一项新指数,丹佛大都会的房地产市场已迅速从强劲的卖方市场转变为中性市场,并且可能在明年年中甚至更早之前稳固地进入买方阵营。

“丹佛现在是一个中立的市场。价格越来越软。我们认为它正在走向买方市场,”总部位于纽约的“超级买家”Knock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布莱克 (Sean Black) 说,该公司帮助消费者以现金购买房屋。

7 月份,几乎所有 100 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都更加有利于买家,其中最大的变化来自爱达荷州的博伊西;凤凰;根据 Knock 的首个“买卖双方指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房价在大流行期间上涨了 71%。

三个过热且价格昂贵的加州市场现已完全进入买家阵营——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到 2023 年 7 月,预计 100 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约有 15 个将有利于买家。根据该指数,在明年夏天最有利于买家的十大都市中,科罗拉多斯普林斯预计将排名第三,丹佛排名第八。

布莱克说,价格最高且价格上涨幅度最大的市场最容易出现逆转。最有可能在卖方阵营中保持稳固的大都市是房价中位数低于 300,000 美元的大都市。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仍然存在强劲的卖方市场;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 阿肯色州小石城。佐治亚州萨凡纳;和埃尔帕索。

Knock 指数衡量六项指标,包括平均销售价格与挂牌价格的比率、售出房屋数量、挂牌库存、上市天数中位数、售价中位数和给定月份的房屋滚动供应量。

在大流行期间强劲地支持卖家之后,这些措施最近改变了丹佛地铁的方向。根据丹佛大都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 5 月至 6 月可供出售的房屋库存增加了近三分之二,已售房屋数量下降了 12.4%,而月度价格涨幅趋于平缓。6月至 7 月,房屋销售下降 21.2%,库存上升 21.5%,销售价格中位数下降 2.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