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如何在iPhone6和6Plus上启用60fps视频录制

导读 快速更改设置将可以在Apple最新的iPhone上以每秒60帧的速度完整记录视频。在发布iPhone 6和6 Plus之前,iPhone以每秒30帧(FPS)的速度捕获

快速更改设置将可以在Apple最新的iPhone上以每秒60帧的速度完整记录视频。在发布iPhone 6和6 Plus之前,iPhone以每秒30帧(FPS)的速度捕获视频。随着Apple最新智能手机的发布,该公司选择启用完整的60 fps录制功能。

默认情况下,两个新模型都将设置为以传统的30 FPS安排记录。但是,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启用新的帧速率。

启动“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并点按“照片和相机”。

在列出的选项的底部,您会找到一个打开60 FPS的开关。

启用后,只需像往常一样使用该应用来录制视频。

在播放期间,您应该能够看到视频质量的差异,整个60 FPS剪辑更加流畅。当然,由于新功能使您的iPhone捕获了更多信息,因此保存的视频文件的大小也会增加。如果您认为新的帧速率不适合增加的文件大小,则可以随时跳回设置并关闭60 FPS捕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