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自定义GalaxyS5上的设置菜单

导读 新的Galaxy S5用户可能会注意到,三星最新的旗舰设备上的设置菜单看起来有些不同。三星已经更改了新Galaxy S5上的设置菜单,它看起来并不

新的Galaxy S5用户可能会注意到,三星最新的旗舰设备上的设置菜单看起来有些不同。三星已经更改了新Galaxy S5上的设置菜单,它看起来并不可怕,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更改可能会有些许。值得庆幸的是,只需花费几分钟的时间,您就可以轻松更改自己喜欢的外观。

首先,启动“设置”并点击菜单图标(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所需的布局。在点击之前,这是三种不同布局的外观。

默认情况下,设置菜单设置为三星称为“网格模式”的菜单。如您在上面的屏幕快照中所见,网格模式为每个相应的设置显示图标(类似于应用程序图标)。您会注意到网格布局下有可折叠的部分,它们的排列和标题由您在相应部分中可以找到的设置类型决定。

列表布局是更传统的Android设置视图。每个部分显示在垂直列表中,您可以快速滚动查找所需的内容。一切都分为几部分,但不能折叠。

然后在Samsung设备上找到熟悉的Tab视图。在这里,您将找到显示为列表的部分,但只有在屏幕顶部选择其选项卡时,才会显示每个部分。您将需要在选项卡上水平滚动以查看其他部分。

最后,另一个不错的功能是可以在设备上调整“快速设置”(无论使用哪种布局,都会显示给您的第一组选项)。再次点击菜单按钮,但这一次选择“编辑快速设置”。在此处,从快速设置部分中选择要添加或删除的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