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Google Pixel 6将重现功能手机中流行的功能

导读 Google Pixel 6即将获得一项有趣的新功能-智能触觉音频反馈。该功能应使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创建自定义振动模式,以使设备的触觉反馈与自

Google Pixel 6即将获得一项有趣的新功能-智能触觉音频反馈。该功能应使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创建自定义振动模式,以使设备的触觉反馈与自定义铃声以及来自游戏,音乐播放等的设备音频相匹配。该功能是新的Android 12 API的一部分,该API最早出现在早期的Android 12开发人员版本中,现在预计也将成为操作系统最终版本的一部分。因此,Google Pixel 6可能成为第一个获得此智能振动功能的设备,该功能将使振动模式与手机上正在播放的每个铃声或音轨相匹配。

有趣的是,当功能手机是我们身边唯一的设备时,类似的功能曾经存在过。诺基亚1100等设备以及无数其他相当成功的功能手机都具有振动警报功能,可以使其模式与电话中的铃声相匹配。但是,这显然是电话中自定义,匹配振动功能的基本实现,现在可能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Android Authority关于此事的报告指出,令此功能更加有趣的是Google Pixel 6 Pro即将推出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功能。结合智能触觉反馈,该功能可能会为设备上的游戏,音乐和电影播放增加新的维度,并增加设备可提供的总体娱乐水平。但是,XDA Developers声称,自定义铃声代替音乐和游戏,将成为焦点,至少在最初是如此。

为了增加自定义智能触觉反馈的范围,对于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使用Android 12 API并以此为基础非常重要,并且鉴于这些功能通常在使用方式上是成败的向上看,看到它们在即将到来的设备中取得成功的潜力也将仍然是投机性的-直到我们实际看到它在起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