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英特尔出人意料地发布了采用Tiger Lake架构的第11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

导读 完全出乎意料的是,英特尔在其产品数据库中添加了四款基于 Tiger Lake 架构的新处理器。更令人惊讶的是,它们都是台式机,这标志着英特

完全出乎意料的是,英特尔在其产品数据库中添加了四款基于 Tiger Lake 架构的新处理器。更令人惊讶的是,它们都是台式机,这标志着英特尔推出了首款用于台式机的10nm处理器。

新处理器最初是由@momomo_us发现的。将有四个处理器,均属于第 11 代酷睿系列,名称中带有字母“B”。产品页面还显示,所有这些都基于英特尔的 10nm SuperFin 架构。这四款处理器是英特尔酷睿 i3-11100B、酷睿 i5-11500B、酷睿 i7-11700B和酷睿 i9-11900KB。在所有这些中,Core i9 似乎是唯一的“未锁定”处理器。

列出的所有四个处理器都具有 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 3.0,能够达到 5.3 GHz 的频率,但这可能是一个错误。至于详细规格,您可以在下表中查看:

单品核心/线程基本时钟升压时钟热速度提升缓存TDP
i9-11900KB

 

8C/16T

 

 

3.3GHz

 

 

4.9GHz

 

 

5.3GHz

 

 

24MB

 

 

65W

 

i7-11700B

 

8C/16T

 

 

3.2GHz

 

 

4.8GHz

 

待定24MB

 

65W

 

i5-11500B

 

6C/12T

 

 

3.3GHz

 

 

4.6GHz

 

待定12MB

 

65W

 

i3-11100B

 

4C/8T

 

 

3.6GHz

 

 

4.4GHz

 

待定12MB

65W

这些处理器被列为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但我们尚未看到它们可供购买。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是 OEM 系统独有的,或者它们是否会在 DIY 市场上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