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在地球日之前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

导读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其所有业务均由 100% 可再生能源支持。Facebook周四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其所有业务都得到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其所有业务均由 100% 可再生能源支持。Facebook周四表示,自 2020 年以来,其所有业务都得到了可再生能源的全面支持,实现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 2018 年设定的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

该社交网络在地球日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地球日是 4 月 22 日的年度活动,重点关注环境保护。这一里程碑显示了科技公司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抵消他们在制造新设备和为数据中心供电的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有害影响,因为他们对科技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多年来,绿色和平组织等环保组织一直在向 Facebook 等企业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变得更加环保。

Facebook 还表示,其业务达到了“净零排放”,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从大气中清除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与我们排放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同。” 据环境保护署称,这些排放会导致一些污染和气候变暖。该社交网络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 94%,超过了其 75% 的减排目标。Facebook 减少的部分排放来自其数据中心、办公室和公司租赁的其他建筑物。

Facebook 仍然有一个目标,即到 2030 年实现其视频聊天设备 Portal 等产品所需的商业活动的净零排放。其中一些活动包括商务旅行和硬件制造。

Facebook 还表示,它参与了各种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地球日。通过社交网络的 社区帮助 功能,Facebook 用户将能够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例如在公园捡垃圾或植树。该公司还有一个气候和科学信息中心,地球日的虚拟活动将于 4 月 22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9 点在那里直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