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让您上诉以删除内容

导读 以前,人们只能呼吁恢复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删除的内容。Facebook 的内容监督委员会周二表示,它将开始接受用户对人们希望从

以前,人们只能呼吁恢复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删除的内容。Facebook 的内容监督委员会周二表示,它将开始接受用户对人们希望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中删除的内容提出的申诉。以前,上诉程序只能用于恢复 Facebook 从其网站上删除的内容。

监督委员会表示,在有人用完 Facebook 的上诉程序之后推出的新选项将于今天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向所有用户开放。不过,并非所有上诉都会受到审查,由董事会选择受理哪些案件。

独立委员会于去年成立,旨在对 Facebook 一些最困难的内容决策做出最终决定。到目前为止,董事会已经 推翻 了 Facebook 在涉及仇恨言论、煽动暴力和其他棘手话题的案件中的一些审核决定。董事会目前正在审查 Facebook在 1 月 6 日国会山起义后无限期禁止前唐纳德在其帐户中发帖 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