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Twitter的孟菲斯节制失误得到修复

导读田纳西州的这座城市在社交媒体上度过了一个奇怪的周末。Twitter已经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暂时阻止发布孟菲斯一词的人。上周末,推特的

田纳西州的这座城市在社交媒体上度过了一个奇怪的周末。Twitter已经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会暂时阻止发布“孟菲斯”一词的人。上周末,推特的审核系统似乎会自动 向任何在推特上发布田纳西州城市名称的人发出 12 小时的停职通知。

根据Gizmodo 分享的截图,一条审核消息警告说,“孟菲斯”推文违反了 Twitter 禁止发布私人信息的规则。结果,人们被禁止发送推文和转发,以及其他一些互动。

推特支持在周日晚上的一篇帖子中说:“由于一个错误,一些在推特上发布了‘孟菲斯’这个词的账户被暂时限制了。” “它已经修复,现在帐户已经恢复。我们很抱歉发生这种情况。”

Twitter 拒绝分享导致该漏洞的原因或受影响人数的详细信息。周一,推特发言人重申系统问题已解决,并补充说受影响的帐户现已恢复。

当然,推特上的一些帐户,包括 NBA 孟菲斯灰熊队的帐户,似乎对这个错误很感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