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Verizon和ATT和TMobile主导了810亿美元的5G频谱拍卖

导读 Verizon 在 C 频段拍卖中以超过 450 亿美元的价格竞标宝贵的中频段频谱许可,以建设其 5G 网络。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主导了联邦通信委

Verizon 在 C 频段拍卖中以超过 450 亿美元的价格竞标宝贵的中频段频谱许可,以建设其 5G 网络。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主导了联邦通信委员会最新的 5G 频谱拍卖,将收入推高至超过 810 亿美元的创纪录价格。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三公布了拍卖的前五名竞标者的姓名和中标。

Verizon 以 Cellco Partnership 的名义出价,在拍卖中花费最多,以高达 450 亿美元的价格竞标 3,511 个频谱许可证。AT&T 以 230 亿美元的价格获得 1,621 个许可证,位居第二。T-Mobile 以 90 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 142 个许可证,位居第三。

所谓的 C 波段频谱,包括 3.7 至 4.2GHz 之间的 500MHz 频谱,已被卫星提供商用于向有线电视提供商提供视频节目。FCC 于 12 月开始拍卖 280MHz 的频谱块,并于 1 月 15 日结束。该频段中大约 200MHz 的频谱将继续用于电视节目。

无线专家曾预计中频频谱的拍卖会引起很多兴趣。一些人曾预测,珍贵的频谱价值可能高达 600 亿美元。但最终的数字打破了这些预测,为财政部筹集了超过 810 亿美元。

高昂的价格和最终的获奖者名单突显了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对中频频谱的重视,以建立他们的 5G 网络。

5G 是下一代无线服务,有望提高网络速度并使网络响应更快。该技术可以帮助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等应用,并将为智能手机提供新的 AR 和VR 体验。

中频段频谱(例如 C 频段)被认为对 5G 部署很重要,因为它提供地理覆盖范围和传输大量数据的能力。这种组合对一直试图充实其频谱组合的无线巨头特别有吸引力。

FCC 代理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兑现为所有人、任何地方提供下一代无线服务的承诺,对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这次拍卖反映了我们国家的 5G 方法向中频频谱的转变,该频谱可以支持与我们的全球同行竞争的快速、可靠和无处不在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