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优步完成了收购Postmates的2点65B交易

导读 您仍然可以通过 Postmates 和 Uber Eats 应用订购。优步周二表示,已完成对快递服务 Postmates 的26 5 亿美元收购。7 月份宣布的

您仍然可以通过 Postmates 和 Uber Eats 应用订购。优步周二表示,已完成对快递服务 Postmates 的26.5 亿美元收购。7 月份宣布的全股票交易将有助于推动 Uber 在杂货、必需品和其他商品的交付方面不断增长的努力。

该公司表示,Postmates 和 Uber Eats 应用程序将继续单独运行,但将由联合商家和交付网络提供支持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 (Dara Khosrowshahi)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优步和 Postmates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支持当地商业和社区的送货服务提供支持,在我们今天面临的危机期间,这一点尤为重要。” “我们很高兴将这两个团队聚集在一起,继续创新,为全国的商家、送货人员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7 月,科斯罗萨西表示,由于人们在持续的中寻求送货和取货服务,因此 Uber Eats 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00% 以上。与此同时,优步的乘车业务在期间受到了影响,其 乘车量 在 4 月中旬下降了 80%。经过 裁员数千名员工的 5月份,公司表示,它打算快门几个侧面项目,并更专注于只是交付和游乐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