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WatchSeries6现在可以测量血氧但它不是医疗设备

导读 Apple Watch Series 6 配备了针对时代的新型健康传感器。苹果公司称,周二发布的新款Series 6 Apple Watch可以在 15 秒内测量出人

Apple Watch Series 6 配备了针对时代的新型健康传感器。苹果公司称,周二发布的新款Series 6 Apple Watch可以在 15 秒内测量出人们的血氧水平。血氧水平是(由引起的疾病)严重程度的指标。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周二表示:“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你可以直接从手腕测量血氧。”

这一消息是在Apple 的年度秋季活动期间发布的,在那里,它通常会在拥挤的礼堂推出新款 iPhone、iPad 和其他科技产品。今年,由于,该公司举办了一场虚拟活动。

自 2015 年首次推出以来,Apple Watch 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当时它被吹捧为奢侈品,甚至在其阵容中还包括一个价值 10,000 美元的黄金版本,称为 Apple Watch Edition。在过去的几年里,Apple 一直将 Watch 视为一种人们可以用来跟踪他们日常活动的健康设备。除了步数跟踪外,Apple 的健康相关功能还包括心电图心脏监测器、健身器材同步技术和 冥想应用程序。

Apple Watch 的血氧读取器,通常被称为血氧计,可以根据指令测量血氧水平。它还定期进行背景读数,这些读数存储在用户的健康应用程序中。威廉姆斯说这很重要,这样人们就可以在睡觉时阅读。

除了 帮助 患者确定他们的病情,血氧计还对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有用。

血氧水平通常使用 指尖上的脉搏血氧仪测量 ,而要在手腕上进行测量,Apple 不得不为 Watch 添加新硬件——使该功能成为 Series 6 独有的功能。苹果表示,它正在与多家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大学合作,研究如何将 Watch 测量的血氧水平用于未来的健康应用。

“Apple Watch 彻底改变了手表的功能,”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二的活动中表示。“我们深感不断创新的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