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尝试使用应用程序记录您的爱好

导读 Hobbi 可让您从个人项目的照片中创建精彩视频。Facebook正在试验一个名为Hobbi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让用户组织和保存他们个人项目的照片,如

Hobbi 可让您从个人项目的照片中创建精彩视频。Facebook正在试验一个名为Hobbi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让用户组织和保存他们个人项目的照片,如烘焙或陶瓷,这表明该公司正在测试社交网络之外的功能和服务。从这些照片中,用户还可以创建他们项目的视频,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该应用程序由 Facebook 内部的一个团队创建,该团队负责试验新产品和服务,适用于某些国家/地区的iPhone用户。该公司表示,它正在 7 月份组建所谓的 新产品实验团队。如果应用程序未能达到预期,团队可以快速更改应用程序,甚至将其关闭。

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数据,七个多月后,该团队推出了四款应用,但都没有吸引大量用户。但是,其中三个应用程序仅在加拿大可用,限制了它们的采用。据 Sensor Tower 称,Hobbi 目前可在 84 个国家/地区使用,包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它于周三发布。

The Information此前曾报道了周四发布的 Hobbi 应用程序,将其与社交书签网站 Pinterest 进行了比较。但是,这两种服务之间存在一些差异。Pinterest 允许您将图像(包括您在网络上找到的图像)发布或“固定”到虚拟板上,这在您计划婚礼或个人项目时会很有帮助。您还可以在网站上搜索新图片。Hobbi 用户创建一个新项目,然后通过应用程序拍摄照片或添加相机胶卷中的图像来添加照片。这使他们能够看到他们在项目上取得的进展。然后,Hobbi 用户可以根据这些图像创建精彩视频,并在其他平台上分享。要注册 Hobbi 帐户,用户需要输入他们的电话号码。

Facebook 拒绝评论 NPE 团队迄今为止从他们的实验中学到的东西。该团队推出的一些应用程序已经关闭,但似乎对青少年很有吸引力。Facebook 的 NPE 团队发布了一个名为 AUX 的现场学校广播应用程序,一个名为 Bump 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可让您与大学同学匿名聊天,以及一个名为 Whale 的模因创作者。

这不是 Facebook 第一次尝试让员工进行更多实验。该公司开展了一项名为 Creative Labs 的类似初创公司的计划,但该社交网络在两年后于 2015 年关闭了这项非正式的努力。NPE 团队是 Facebook 的一项更正式的工作,但目前尚不清楚它的运作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