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HuluLiveTV终于登陆PS4这是启用它的方法

导读 Hulu + Live TV 是一种流媒体服务版本,除了点播内容外,还包括对直播电视的访问,它终于在它缺少的最后一个主要平台上可用:PlayStati

Hulu + Live TV 是一种流媒体服务版本,除了点播内容外,还包括对直播电视的访问,它终于在它缺少的最后一个主要平台上可用:PlayStation 4。众所周知,索尼的控制台在许多流媒体中都缺失了服务列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改变。新的支持在周二更新。

Hulu Live TV是该公司的OTT服务;订阅此计划可让客户访问点播和直播内容,涵盖两全其美。尽管该服务的点播版本已在索尼的游戏机上可用,但直播电视版本尚未在 PlayStation 4 上可用——直到现在。

Hulu表示,它现在可以在 PS4 上使用,这是该服务支持平台的长列表中缺少的最后一个设备。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竞争的 Xbox One(及其较旧的 Xbox 360 兄弟)控制台以及其他设备(如 Roku 和 Fire TV 流媒体盒、Chromecast、某些智能电视、Nintendo Switch 等)访问该平台。

如果您订阅了 Hulu 并通过 PlayStation 4 控制台观看该服务,则可以通过打开帐户设置并选择升级计划“Hulu + Live TV”,将 Hulu 服务的直播电视部分添加到您的帐户中。除了直播内容之外,此选项还包括点播内容。

与其他 OTT 服务一样,Hulu Live TV 提供对直播电视频道的访问,包括 ABC、NBC 和 FOX 等主要广播频道,以及附加的付费网络和介于两者之间的许多频道。该服务每月收费 55 美元,这比按需计划高出很多,但请记住,这涵盖了整个服务——您不会在当前的按需费用之外支付这笔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