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PadOS复活节彩蛋早在WWDC上亮相

导读 就在 WWDC 向开发人员发表主要主题演讲之前,iPadOS 被曝光。或者泄露了。无论哪种方式,iPadOS 在这一天之前都没有展示过,而今天它已

就在 WWDC 向开发人员发表主要主题演讲之前,iPadOS 被曝光。或者泄露了。无论哪种方式,iPadOS 在这一天之前都没有展示过,而今天它已被 Apple 自己发布的文件正式化。iPadOS 这个名字首先出现在 Apple 开发者下载门户的最新一批开发者下载中。

截至今天,Apple 软件包括 iOS、watchOS、tvOS、iPadOS 和/或 macOS。这些和其他对开发人员很重要的软件,如 Apple SDK、配置文件、FPS SDK 和部署包等。这里的关键是 iOS 和 iPadOS 之间现在存在的分歧。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 iOS 开发者预览版,则在 iPad 或 iPhone 上的键盘上键入时,您应该能够看到 iPadOS。输入“ipado”和“iPadOS”应该会出现。有点像复活节彩蛋。伙计们,在您的日历上标记这一点——这是这款键盘第一次做出既受欢迎又具有教育意义的事情。

目前没有 iPhoneOS,也没有 iPodOS。除非你在 iOS 被命名为 iOS 之前就数了它,那么你已经得到了一些来自过去的 iPhoneOS。

另请注意:在 WWDC 主题演讲之前的这一刻也显示微软出现了代号为“galapagos”的演示文稿。您将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双屏类表面设备中看到更多 Microsoft 的动作。想象一下,如果苹果决定他们也想制造这样的设备——它会叫什么?双垫?

在主要新闻提要中,我们将探索这种未来主义操作系统拆分的来龙去脉,目前假设这是公司的积极举措,通常尽可能保持简单(对开发人员而言)。苹果是不是应该抛开过去,像凤凰一样重新开始,为每台设备配备一个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