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Fit30天挑战赛将于1月1日上线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其 Google Fit 健身追踪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这是今年多项重大更新中的最新一次。现在公司正准备增加为期 30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其 Google Fit 健身追踪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这是今年多项重大更新中的最新一次。现在公司正准备增加为期 30 天的挑战活动,其中第一个活动将于1 月 1 日上线。这些活动将使用户能够通过完成活动获得心肺强化分数。

对于许多人来说,元旦标志着新的健身决心的开始,谷歌希望他们能够使用其健身应用程序来帮助实现这些目标。Heart Points 是用户每分钟中等强度活动所获得的分数——中等任务分配一分,强度较高的活动分配两分。

鼓励用户达到 150 个心肺强化分数阈值,以满足心脏协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各自的活动建议。符合条件的体育活动不一定必须包括以健身房为中心或与健身相关的特定任务,而是必须包括让用户振作起来并运动的任何事情。

Google 提供了一些示例,说明在较冷、多雪的冬季地区的用户可以获得心肺强化分数的方式,包括用手铲雪、在更远的距离停车和步行,以及去雪橇。据该公司称,Google Fit 应用程序将自动检测长距离步行、骑自行车和跑步,无需手动跟踪它们。

Heart Points 的存在使用户能够与朋友和其他用户竞争,此外,Google 已在 9 个国家/地区挖掘了 36 位有影响力的人,以揭示获得这些积分的新方法。第一个月度挑战将在元旦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